close

適合幼稚園、小學生、國高中生、大人、長者....的烏克麗麗來囉!

這次我們請到帥哥老師來指導社團與初階、進階主題式課程喔!

至於管家多愛烏克麗麗的緣起,可以參考前一篇 

http://shinelib.pixnet.net/blog/post/93527602

 

Ukemania社團進行方式:

1. 社團:有時下課回家自己沒了練習動力,或有些成果想要跟同好分享,或課程結束琴也晾起來了!考量這些種種因素(管家自己也是三點全中,更想念大家坐下哈啦聊天的聚會,最懷念的三位有兩位跑回家生小孩了),想要找個時段大家可以回來聚聚,帶著琴與快樂的心,一同練習、分享。也就是無價的練習時間:先暫訂星期一晚上7~8點,這時段還可以調整的喔!

對象:曾參加過/沒參加過圖書館課程的朋友、有興趣的民眾、大人、小孩(可需自備琴)

 

2. 進修課程:適合從零開始的新學者。學過的朋友們更可以依據自己學習的狀況選擇適合的主題下手。這次除了有個人班,只要2~3個人以上就可以開班囉!時段自由選擇,但主要搭配老師的課表&教室開放的時段。

對象:沒學過樂器的民眾、有學過的民眾,曾參加過/沒參加過圖書館課程的朋友、有興趣的民眾、大人、小孩(費用不含琴)

 

詳細資訊請看附檔(pdf檔請上FB查詢喔!)
任何意見歡迎來信、來電告訴我們喔!給我們一些鼓勵!
 
祝福大家平安順心
 
喜愛烏克麗麗的管家
04-27059043
 
ukemania curriculum烏克瘋烏克麗麗.pub1  
arrow
arrow

    shine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