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歡山心得~甫         2013.05

     過了很長時間,至善終於又要出發去爬山了!在這段期間,至善多加了兩位高年級同學,因此原本的至善西雄升級為六雄。這次由王洪川老師領軍,帶領我們前往合歡北峰和合歡主峰。

     我們這次坐中巴去,沿途在許多地方休息,其中在清境農場洪川老師還講了一個有關賽德克族的故事呢!接著到昆陽吃午餐,在冷冷天氣裡,吃熱熱的便當,真是一大享受啊!

     吃飽以後,就上路了,這次爬主峰是走稜線,沿路長滿箭竹,還有幾棵鐵杉,雖然有大雨,但還是無法阻擋我們想要攻頂的直著之心。經過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非常久非常久非常久非常久超級久起級霹靂宇宙無敵非常久,爬了一個二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八個九個十個斜坡,終於到達山頂,那種喜悅的心情,我還是頭一次感受到呢!

     下山後,大家都托著精疲力盡的身體來到民宿,但一聽到晚餐要吃洪川老師特製羊肉爐,我聽到這個消息不僅垂涎三尺,精神也都變好了。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洪川老師看天氣不錯,決定要帶我們去夜觀,不幸的是才剛出發施尚丞就被咬人貓咬到,  路上有燈的地方都是蛾,還有一些因我們而不幸生亡,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房間睡覺了。

      隔天,我們要爬合歡北峰,還記得上次去爬只爬到一點三K,所以這次一定成功攻頂,一開始一公里都是上坡,使我氣喘如牛,後來的路都比較平緩,我漸漸加快速度跟上隊伍,就在要攻頂的時候,我們至善六雄一起摸到三角點,一同攻頂。

      這次的旅程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很興奮很驚奇,當我攻頂時我都會對自己說:「你做到了」,這次的不可能任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