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5《書翻貓幼兒親子小學堂》九月份有新課程加入哦!!

管家常去的早午餐店上寫著「我們不賣我們自己不吃的食物!」,每每看到這句話,我都有很大的認同感,因為,我也用這樣的精神找尋真正屬於幼兒適合的課程與老師,為了確認老師的上課方式以及與孩子的互動是我認同的,我必先讓我孩子上了一陣子這些老師的課,才邀請他們來,或許是"緣",也或許這些老師認同我的理念,我們在九月份有了新課程規劃。

以下是我們的課程內容~
*奧福繪本音樂 ~專業音樂奧福老師。⋯⋯
*美語繪本童謠~多年幼兒美語繪本講師們。
*Angel藝術創作~國外藝術創作老師
*與身體玩遊戲~多年幼兒舞蹈、肢體創作、兒童瑜珈老師
*日語繪本童謠~現任日語幼兒園老師
*體適能~多年幼兒體能、感覺統合體能老師
*想玩邏輯數學~幼兒數學邏輯研發專任老師

若您有興趣,請私訊、來電或親自到教室拿取課程表,我們接下來也會一一開放試上哦~~ 電話:27059043
 
 
arrow
arrow

    shine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