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山心得報告~~杰                                                2013.5

      在上個星期,我參加一間至善舉辦的爬山活動,那個活動是兩天一夜的行程。我本來以為會很無聊,但是沒想到其實還蠻好玩的,而且我過得非堂充實呢!

      在第一天,我們每人都興高采烈的到一間至善集合,上了巴士後,大家七嘴八舌的一直講話,經過了一些休息的地方後,我們就到靠近山的一個休息站吃飯、上廁所口準備東西,之後就和嚮導一起去爬主峰了。說到我們的嚮導,他是一個既幽默又愛探險的人,那就是洪川老師,跟他上山不僅可以得到很多課外知識,也可以爬得很順利。我們爬的是鄰(陵)線,那天的風比較大,所以大家都穿很多衣服,爬山時很好玩,因為我們邊走邊唱歌,唱得好快樂,但接近山頂時突然下起了大雨,所以山水又冷水溼,但我們都還是有登頂,之後就三步併兩步,速速下山去了。

     到了旅館,我們脫下了笨重的衣服,晚餐時間到了,我們吃的是羊肉爐,雖然不能和家裡的比,但是每個人都很滿足,之後洪川老師帶我們到暗暗的小路上,每個人聽十分鐘看有什麼聲音,雖然只有流水聲,但我們也從大聲吵鬧到啞雀無聲,靜下心來了。

    第二天我們起了一大清早,空氣很好,我們吃了簡單早餐後就出發去北峰了,那天天氣很好,在山上還出大太陽呢! 所以我們在休息的時後就把外套脫掉,北峰的風景很美,讓我目不暇給,但大家還是都有登頂,每個人都有難忘而美好的回憶,也是我第一次的登山經驗。

    這次的爬山之旅,讓我了解到要配合大家,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體,不能只自顧自的,而且也讓我更樂於參加各種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l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